歡迎您, 請登入 !
搜尋
Youtube影片外掛參考

 

分享:

美國AFP貓用活水飲水器

系統編號:
687738
售價:
NT$ 1000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規格: 24cm*20cm*10cm(容量:1L)

 

不止人要多喝水,寵物也要多喝水。

實踐證明,經常喝水的貓狗會比較不容易患泌尿系統疾病哦~

 

含活性過濾材質,去除水中有害物質及雜質,提供更優質、更多含氧量的飲用水

75%的寵物每天飲水不足,本品可以讓改善寵物飲水量,減少泌尿道、腎臟、膀胱等疾病。加水、使用、清潔的易用設計。

適合貓貓,小型犬等寵物的全自動循環飲水機

即使您的寵物獨自在家,也是能夠輕鬆快樂的飲水,隨時隨地的感受到您對它最貼心的照顧。

源自美國獸醫設計理念

寵物自動循環飲水機一經推出,立即風靡歐美髮達國家,是寵物用品的革命性創新產品。

獨特的循環水流,增加水中的含氧量

濾後的純淨水如泉水一樣甘甜好喝,大大提高寵物飲水的興趣,保證了寵物的健康。

流動的水,更吸引犬貓對活動水的注意,從而喝入更多的水。

過濾棉與活性碳雙重過濾 暢銷活性炭纖維濾芯,使用壽命長達兩個月,去除水中的雜質,細菌及不良氣味,安全衛生,替換濾芯大大低於同類產品價格。

使用高品質馬達,具有靜音、節電設計,最大運作功率僅4瓦 3公升超大儲水量設計

110V電源,無需轉壓設備 除了微弱的水流聲,完全聽不到任何噪音。

 

*所有電動飲水機,在馬達運作時都會發出一些聲響,不属于質量問題。

*寵物飲水機對於寵物家庭可以說是必不可少,AFP 寵物活氧飲水機採用過濾棉與活性碳雙重過濾

 去除水中有害物質及染質保證水質安全,獨特的循環水流,增加水中的含氧量,高品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