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您, 請登入 !
搜尋
Youtube影片外掛參考

 

分享:

火山尋寶-美國益智漏食玩具

系統編號:
690226
售價:
NT$ 350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簡介:
19x19x19 公分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The kibble Drop 火山尋寶

是一款新型的尋寶玩具慢食碗。

主人將飼料丟進玩具頂部的火山口,它會隨機落入被蓋住的四個洞穴之一。

透過嗅覺,狗狗必須確定飼料掉進了哪個洞穴,需要掀起哪個蓋子才能找到飼料。

蓋子上的小洞可以幫助狗狗找尋目標。這款玩具也是可以幫助狗狗緩慢進食的好方式!

 

激發智力 消除無聊 + 緩慢進食=有效保持愛犬快樂活力

 

  • 功能特點: 多重遊戲機制,有效保持愛犬快樂活力,激發智力。並使狗狗緩慢進食,減少肥胖。
  • 適用犬型: 所有犬種
  • 產品特色: 由多名動物行為專家的美國Kyjen專業研發團隊設計,經過數十種不同犬種和體型的狗狗親身測試。包含能最有效刺激狗狗興奮點的遊戲元素。食物+搜尋+獎勵的經典模式,使您的愛犬保持快樂與健康。
  • 主要功效: 徹底消除狗狗寂寞無聊,激發原始活力,緩慢進食,保持健康體型。

  

 

難度級別說明

  1. 各種犬種,每隻狗狗的個性、專注力和服從性各不相同,所以訓練的初始難度也應有所區別。於是我們將所有遊戲按照難度分成了初、中、高三個階段。
  2. 初級的遊戲可能只需要完成一個步驟就能找到獎勵的食物。而高級的遊戲可能需要狗狗完成好幾個步驟,並且每一個步驟環環相扣。
  3. 經過反覆的驗證,我們發現每一隻狗狗,經過循序漸進的遊戲訓練最終都能掌握這些遊戲。有所區別的只是時間和起點而已。

 

提示

大多數狗狗都能在短期內學會獨立完成相應級別的遊戲,但剛開始也許需要您的示範。在寶貝取得小小進步時千萬別忘了給牠獎勵和愛撫做為鼓勵。我們推薦您在每個級別中為狗狗提供兩到三款遊戲,在牠完成所有這些遊戲後(通常少於一個月)就可以挑戰更高級別了。